站内搜索:
位置图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文章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07月12日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师生代表到我院交流访问

    7月11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刘鹏副书记一行23人来我校进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交流。座谈会在第二行政楼中间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处副处长李新堂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李新堂对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概况;刘鹏书记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建设发展历程及其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概况,随后双方40余名研究生代表就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同时表达了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文章来源: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发布者:李新堂  发布时间:2018-07-12  阅读:347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上一篇: 西藏农牧学院召开研究生首届“南迦巴瓦”学术论坛
下一篇: 我校积极参加第一届西藏自治区研究生学术论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咨询留言 | 联系我们 | 责任申明 |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13-2025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技术制作:雪蛙工作室
   本页执行时间:46.875毫秒。
备案序号/经营许可证号: 藏ICP备05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