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位置图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文章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04月24日
 
西藏农牧学院召开研究生首届“南迦巴瓦”学术论坛
 

为促进增强我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营造浓厚学术研究氛围,421日,我院研究生首届“南迦巴瓦”学术交流论坛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垦田教授出席活动,部分研究生导师、职能部门领导、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处主办,校团委协办,研究生会承办并精心组织实施。论坛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共交流报告11篇,包含读书报告、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学术报告、科技论文等。对现场交流的每一篇报告,与会导师和同学都予认真点评和积极回应。报告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各学科学术碰撞十分活跃,达到了交流碰撞、多元思考、拓宽视野、启迪创新的预期目标。

本次论坛立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创新研究生培养新机制,探索具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研究生教育发展之路。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学院领导、有关职能部门及广大研究生的一致好评,对激发研究生科研创新兴趣,推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促进科教兴藏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的实施,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今后有关活动将继续开展。


文章来源: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发布者:李新堂  发布时间:2018-04-24  阅读:443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上一篇: 暂无记录!
下一篇: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师生代表到我院交流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咨询留言 | 联系我们 | 责任申明 |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13-2025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技术制作:雪蛙工作室
   本页执行时间:46.875毫秒。
备案序号/经营许可证号: 藏ICP备05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