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位置图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文章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10月24日
 
我校积极参加第一届西藏自治区研究生学术论坛

为了加强我区研究生科学技术创新意识、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学术素养,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本着服务国家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鼓励学术创新、提升科研能力的宗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于20181021-23日,在西藏民族大学举办了首届西藏自治区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各学位点的支持下,我校由研究生处处长方江平教授带队,共六位研究生提交论文并参加此次学术盛会。

会议聘请了相关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我校生态学彭艳的“林芝不同紫花苜蓿品种鉴定及品质研究”和作物学张毅的“有色大麦种质芽期耐盐性鉴定”论文分获二、三等奖,其它同学获得优秀论文奖。随后获奖学生进行了大会论文交流报告,并接受同学及教师的质疑和评议。在讨论环节,围绕提高我区研究生教育质量和开好研究生论坛,我校代表积极发言,在充分肯性本次论坛的重大意义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区内高校研究生的协同合作,加强研究生之间的联系等建议,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赞同。

通过参加此次学术论坛,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区内兄弟院校之间的学生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也开拓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启发了大家对学术发展前景的思考,切实提高了我院参会选手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


文章来源: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发布者:方江平  发布时间:2018-10-24  阅读:533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上一篇: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师生代表到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篇: 暂无记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咨询留言 | 联系我们 | 责任申明 |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13-2025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技术制作:雪蛙工作室
   本页执行时间:46.875毫秒。
备案序号/经营许可证号: 藏ICP备05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