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校纪委委员
   委室人员
   部门职责
   人员分工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部门介绍 >> 正文

人员分工

 
       边巴次仁: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主持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学校党委书记抓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向区纪委、学校党委请示汇报有关工作;联系学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公共教学部。
       熊伟:纪委副书记,协助书记负责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持制定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负责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学校纪委委员、纪检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工作,组织纪委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起草工作,完成纪委书记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联系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教育工会)、教务处、研究生处、资源与环境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旦巴次仁: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协助书记负责案件查办工作,主持纪检监察处日常工作和纪检监察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负责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受理处置、案件查办工作及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监督检查工作,完成纪委书记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联系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科研处、植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
       王元林: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协助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和行使权力情况进行监督,协助处长调查处理违纪案件的查处工作,负责组织纪委召集的相关大型会议的筹备工作;协助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负责组织党员学习和开展集体活动;完成纪委书记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联系计划财务处、安全保卫处、成人教育部、食品科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
       李印芳:正科级纪检监察员,负责信访举报受理、线索管理、案卷整理归档工作,参与日常监督和案件调查处置工作,起草初核报告、审查调查报告等相关业务文稿;负责纪委网站维护更新、内网管理、廉政档案管理、制发纪检监察建议书和廉政意见回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黄远翠:正科级纪检监察员,负责纪委工作计划、总结、报告、信息等常规文稿的起草、审核、报送工作,协助支部书记抓党支部宣传教育工作,参与日常监督和案件调查处置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李思润:九级职员,负责收文登记传阅归档工作,起草小型总结、报告、信息、简报等文稿,参与日常监督和案件调查处置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纪律监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
站内搜索: 
地址:西藏林芝市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