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校援藏干部陈璐教授获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量:

  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委员会批准,确定了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本年度全国共有200个项目获资助。


  我校援藏干部陈璐教授申报的专著《气象驱动的精细化水文预报方法研究与应用》荣获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优先资助!该专著依托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和重大工程应用项目,凝炼了作者研究团队多年来在降雨预报、径流预报、极端水文事件风险分析等领域的研究成果。


  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于1997年由国务院设立,由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委员会管理,坚持“有限目标,突出重点,打造精品,走向世界”的发展目标,资助国内自然科学和技术科学等方面优秀和重要学术著作出版。

(供稿: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王培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