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完成第二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量:

3月26日,教务处组织5名专家在4204智慧教室对申报第二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的10门课程进行了现场评审答辩。评审答辩会上,各课程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口头汇报等形式,详细介绍了课程的设计理念和教学目标、课程建设成果以及未来建设方向等情况。在专家提问环节,评审专家结合各课程建设内容及其亮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询问,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申报的课程均具有较好的建设基础,提出的建设内容和目标符合学校发展实际,但个别课程特色不够明显,建设内容未能充分体现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需要进一步夯实建设基础、凝练发展方向。

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3月27日上午教务处召开处务会议,就课程专家组意见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拟对《发电厂电气部分》等6门课程进行立项建设,并按照工作程序进行全校公示。


(供稿:教务处  审核: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