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4年3月28日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量:

为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在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之际,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饮水思源感党恩 铭记历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党的恩情,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3月28日上午九点,全体职工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升国旗、唱国歌”活动,通过仪式教育,激励我馆职工干部感恩伟大时代、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努力奋斗。

仪式结束后,在图书馆支部书记张宏伟的带领下参观学校筹建广场,通过筹建路上的一幅幅展板,了解先辈们“吃苦耐劳、不怕牺牲、自力更生、苦干实干、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事迹,感悟了前辈们的筹建之路、教学之路、科研之路,学习了“老西藏精神”和学校“筹建精神”,领会了学校“博学为农、精业兴藏”的校训、“爱国、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

随后,大家一同到西藏社会的发展进步展陈室进行观展,通过新旧西藏对比,加深了对西藏历史的了解,萌生更深层次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要更加铭记历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中砥砺前行。


(供稿:图书馆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