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校内人员参加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库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21日至22日教育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对全国申请入库专家开展专题培训。由我校推荐的18名评估专家、1名项目管理员和1名专家秘书完成相关培训。

培训邀请了教育部相关司局领导、高校负责人以及在审核评估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开展了多场次培训。相关培训内容涉及我国高等教育评估体系的构建、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解读以及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开展等多项内容,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就审核评估的背景、意义、目的以及实施进行了深度解读。

通过培训我校推荐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同时为我校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积累了经验。下一步,教务处将充分发挥入库专家作用,积极组织开展校内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准备,为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教务处   审核: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