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量:

为切实践行“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的理念,确保我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诚邀到中广核新能源公司于2024年3月23日15:00在研究生苑会议室举行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中广核新能源西藏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西藏区域运维副总监高瑞林等四人,电气工程学院李朝霞院长、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孙海波副院长以及有意向的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会议上,高瑞林就中广核新能源公司的公司业务、员工职位、公司环境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使同学们对中广核新能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反应热情,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公司领导们也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今后我院也将会继续为同学们的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做好本职工作。

(供稿:电气工程学院   审核:李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