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原生态所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量:

春风十里,一“植”有你。2024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为践行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修复,积极建设生态文明高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西藏高原生态研究所党总支积极响应林芝市号召,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共计17名师生前往林芝市巴吉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林芝市巴吉村面山造林区,大家四五人一组,拿起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共同投入到植树造绿的行动中。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实松土、提水灌溉,用心种下一株株树苗。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一株株树苗拔地而立、迎风招展,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给稀松的山坡增添了一抹新绿。

下一步,西藏高原生态研究所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学科优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树立植绿增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争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


(供稿:生态所    审核: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