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位置图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校规划>>独立设置>>文章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2015年11月19日
 
我院召开学院单独设置青年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年11月16,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学院单独设置的意见征求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组织部副部长达次仁主持,各教学科研单位共计3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达娃次仁处长就学院单独设置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学院单独设置是西藏农牧业发展、是高等教育培养转型、是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必要要求。会议提出我院的办学规模、各种软硬件教学设施等各方面都已具备独立设置的条件。

全体参会教师就学院单独设置进行了交流,逐一发言,全票同意学院单独设置,表示非常支持和拥护学院单独设置。经过大会交流,教师提出学院单独设置后的问题主要有:一是学院的生源问题,所招收的学生素质较低、招生时的自我宣传力度不够;二是学生就业问题,面临毕业之后学位证、毕业证的署名问题;三是教学资金出现短缺问题,去掉“211”的光环,学院的教学发展、学科建设所需要的资金能否解决;四是学科专业设置、专任教师的队伍建设等学院今后的规划发展问题。

此次座谈会提出的诸多问题为学院的单独设置提供了诸多好的视角,丰富了学院单独设置筹备的内容,意义匪浅。


文章来源: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发布者:方江平  发布时间:2015-11-19  阅读:388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上一篇: 我院召开学院单独设置高级职称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 农牧学院发展历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咨询留言 | 联系我们 | 责任申明 |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13-2025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技术制作:雪蛙工作室
   本页执行时间:47.119毫秒。
备案序号/经营许可证号: 藏ICP备05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