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位置图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校规划>>独立设置>>文章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2015年11月15日
 
我院就单独设置召开县处级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1115日(星期日)上午,在第二行政楼科研处会议室,学院召开县处级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就学院单独设置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党委委员周宏力副院长主持,全校各县处级31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周宏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经过近一年的准备,学院单独设置现在进行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统一思想,请大家围绕单独设置明确提出自己的想法,为学院党委决策提供依据。单独设置办公室方江平主任就前期准备工作向大家通报,阐述了农牧学院单独设置的必要性、可行性、单独设置后可能带来的变化以及论证报告中需要补充的支撑材料。

全体参会人员均明确表示非常支持学院单独设置,是农牧学院办学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很多人心目中迫不及待需要解决的一件大事,服从学院一切安排,努力做好前期工作。

随后,周宏力副院长就下一步各单位收集农牧学院师生员工真实想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指出,单独设置是关系到农牧学院将来发展的事,已经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大家要统一思想,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发布者:方江平  发布时间:2015-11-15  阅读:378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上一篇: 我院办学特色分析
下一篇: 我院召开学院单独设置高级职称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咨询留言 | 联系我们 | 责任申明 |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13-2025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技术制作:雪蛙工作室
   本页执行时间:46.875毫秒。
备案序号/经营许可证号: 藏ICP备05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