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位置图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校规划>>独立设置>>文章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2015年11月09日
 
我院就单独设置论证报告咨询专家

118日晚上8点,受我院邀请,教育部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四位专家对我院的单独设置论证报告提出修改意见。

专家们首先肯定了40年来农牧学院办学成绩。指出在西藏需求这样的高校,学院经过历史沉积,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那就是为西藏基础农牧产业培养了大量的高层次人才,在科学研究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不亚于某些东部高校,其单独设置的发展性是充分的,可行性也基本达到“大学”要求。

就论证报告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一是从国家、自治区高度分析单独设置的必要性;二是要对照教育普通高校设置标准,逐一论述已具备的条件;三是进一步凝练特色,强化为西藏经济发展人才的优势。同时提出学院已基本具备大学条件,在论证报告中可以写升级为西藏农牧大学需求,提出了具体申报途径。


文章来源: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发布者:方江平  发布时间:2015-11-09  阅读:38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上一篇: 我院全面启动单独设置工作
下一篇: 我院单独设置必要性分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咨询留言 | 联系我们 | 责任申明 |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13-2025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技术制作:雪蛙工作室
   本页执行时间:62.500毫秒。
备案序号/经营许可证号: 藏ICP备05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