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位置图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养过程>>文章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2021年10月07日
 
关于举办2021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为了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年10月

二、培训对象: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

三、培训主要内容

邀请国内知名高校研究生教育专家、优秀导师及学校研究生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围绕国家及学校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及文件的解读、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履行、指导能力的提升、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4-5个专题培训。

四、开班式(第一讲)

 间:10月7日晚19:00

 点:研究生苑1号楼1楼多功能厅

主讲人:方江平

五、纪律要求

    要求全体研究生导师全程参加培训,有特殊情况必须书面请假,无故缺席1次(含)以上或者请假2次(含)以上者,必须在本学期结束后的第一周参加补课。


文章来源:农牧学院研究生处  发布者:朱欢  发布时间:2021-10-07  阅读:503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
上一篇: 高原生态研究所学生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首批“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下一篇: 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推迟开学的通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咨询留言 | 联系我们 | 责任申明 |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13-2025   农牧学院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技术制作:雪蛙工作室
   本页执行时间:46.875毫秒。
备案序号/经营许可证号: 藏ICP备05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