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信息
我院与林芝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西藏农牧学院2019年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通知信息  加入时间:2019-5-7 9:33:23     点击:4683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党委、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实,为我院学生“双创”项目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帮助广大学生积极投身自主创业行列,我院与林芝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西藏农牧学院2019年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班于2019年5月5日上午在林芝圣浓宾馆顺利开班。此次培训活动由林芝市博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

    西藏农牧学院招就处处长薛涛、林芝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志平及林芝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同志、院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及来自我院各二级学院的共计150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薛涛及林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志平分别作了讲话,负责此次培训的教师代表作了发言。薛涛处长希望我院参加培训学员,能够调整择业心态,树立正确就业创业观念,将实现个人价值的追求体现在为社会服务的实践之中去;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集中精力、排除干扰,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保证培训时间;充分运用所学,积极投入创业实践的大潮,通过自主创业实践,实现个自的人生理想;要率先垂范,扩大创业影响力,希望学员们在创业中,不仅要自己做好,更要带动、影响、帮助身边的同学创业,让更多的同学来分享培训成果。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正式开课,学员们以积极的热诚迅速投入到培训课中。

    此次培训结业后,我院将联合林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跟踪了解学员就创业进展情况,并结合就创业相关政策,为其搭建平台,支持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

上一条:我院举办八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西藏大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公告公示 >>>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6 西藏农牧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