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通知信息  加入时间:2019-4-29 9:32:06     点击:50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政策,坚持“劳动者自主就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和鼓励创业”方针,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8日上午,由我院主办,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精准帮扶助力就业——西藏农牧学院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我院文体馆举行。

    招聘会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云丹加措出席招聘会并宣布招聘会开幕。招聘过程中,云丹加措书记深入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代表进行交流,了解学生求职报名情况,并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指导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垦田,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运英出席并讲话。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项目副经理尤其伟,我院动物科学2015级本科二班达瓦桑杰分别代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进行发言。参加招聘会开幕式的还有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企业招聘代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2019届1700余名毕业生和部分非毕业班学生。

    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区内外70家用人单位,向高校毕业生提供1427个招聘岗位,其中包括许多与毕业生专业契合度较高的农牧、建设、环保、食品、旅游、实业等企业岗位,同时也为广大毕业生带来了不少优质综合性企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开设“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台,为广大毕业生解答有关就业创业问题,并发放就业创业宣传材料4000余份,帮助广大毕业生及时了解各类就业创业信息和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招聘过程中,广大毕业生积极投递求职简历,就入职要求、工资待遇、个人发展等方面问题与招聘企业展开细致咨询。据招聘现场统计,招聘会共计2100余人次投递简历,39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着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引导学生树立市场导向的就业观念、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构建政府统筹、市场调节、学校主动、家长配合、社会支持、学生自主的六方联动就业创业工作大格局,有力促进了学生就业创业。

    此次招聘活动,是我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我院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以市场为导向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大力提高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院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得到更大提升。

上一条:我院携手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梦创拉萨”——高校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八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公告公示 >>>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6 西藏农牧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