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信息
我院携手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梦创拉萨”——高校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通知信息  加入时间:2019-4-29 9:31:00     点击:4035

    为进一步落实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精神,做好2019年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转变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推动我区高校毕业生通过市场多渠道实现就业,2019年4月27日下午,我院携手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梦创拉萨”——高校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在我院第二教学楼2107教室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传递就业关怀,放飞创业梦想。转变观念,坚定信念,返乡创业,共建家园”。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师邓军华一行3人来校宣讲。院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及300余名在校大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宣传活动中来校宣传人员从“区内就业政策、创业政策、担保贷款和贴息支持、返乡创业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宣讲。宣讲结合案例,生动形象,反响热烈,效果显著。宣讲人员还为我院学生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和政策解读宣传单,并现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解答。

上一条:我院举办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公告公示 >>>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6 西藏农牧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