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信息
我院举办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通知信息  加入时间:2019-4-29 9:30:07     点击:4110

    为进一步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强化市场就业,2019年4月26日下午,在院招生就业处及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的共同组织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02教室举办了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人事总监孙圳一行3人前来我院开展宣讲招聘活动。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洛桑云旦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我院70余名2019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专场宣讲招聘会。

    宣讲活动中招聘企业代表向我院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领域、经营收入状况、世界影响排名、工资待遇福利等基本情况等。招聘企业代表重点介绍了“百威2019红星培训生招聘”项目。该项目旨在为了适应百威飞速发展的业绩增长,为销售团队注入新鲜血液,输送更多的高质量销售人才,百威自2012年起在全国70多所院校招募优秀的学生,从销售代表做起,公司将提供系统的培训和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培养高潜力的销售代表成为优秀的销售经理人,在全球领先的啤酒公司中成就明天的辉煌。

    宣讲招聘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投递个人求职简历,并就个人发展与业务技能培训等方面有关问题积极向招聘企业展开了细致咨询。宣讲招聘会上,我院学生共计投递应聘简历60余份,现场经企业两轮筛选,初步确定8名学生进入下一轮面试,预计将有2-4名学生成为百威2019红星培训生。

 
上一条:我院举办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携手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梦创拉萨”——高校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公告公示 >>>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6 西藏农牧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