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信息
我院举办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通知信息  加入时间:2019-4-24 13:08:18     点击:4087

    为进一步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强化市场就业,2019年4月23日上午,在院招生就业处及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的共同组织下,学院在1号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总经理陈涓玲一行6人前来我院开展宣讲招聘活动。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薛涛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主管就业工作领导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我院400余名2019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专场宣讲招聘会。

    宣讲活动中招聘企业代表向我院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业务领域、发展规模、组织结构、人员构成、工作生活条件与环境、工资待遇和福利、企业员工个人发展晋升前景及产品品牌等基本情况。同时我院邀请了原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园林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生,现为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专员的我院校友次仁央吉作了校友报告。她介绍了自已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近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宣讲招聘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投递个人求职简历,并就个人发展与业务技能培训等方面有关问题积极向招聘企业展开了细致咨询。宣讲招聘会上,我院学生共计投递应聘简历近50份,下一步企业将对提交应聘简历学生开展进一步筛选工作。

    此次宣讲招聘会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为实现我院2019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积极组织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参加林芝市周五精品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公告公示 >>>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6 西藏农牧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