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信息
我院积极组织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参加林芝市周五精品招聘会
 
通知信息  加入时间:2019-4-16 16:58:02     点击:3941

    为充分做好我院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常态化,促其早日实现成功就业,2019年4月12日上午,我院积极统一组织150余名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到林芝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参加了林芝市周五精品招聘会。

    招聘会上,来自林芝市的近5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数百个就业岗位,涵括诸多行业领域。招聘会现场,我院毕业生积极查阅招聘信息,主动向相关招聘单位了解用人需求等信息,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向用人单位递交求职简历。为将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做实做细,院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教师亲自到招聘会现场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我院学生投递简历100余人次,积极参与招聘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10人。

    此次招聘会是我院精准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实现成功就业的有力举措,对促进我院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及早实现成功就业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上一条:院与江苏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活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西藏农牧学院专场
下一条:我院举办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公告公示 >>>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6 西藏农牧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