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信息
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通知信息  加入时间:2019-3-30 16:14:49     点击:3895

    为认真做好我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19年3月29日上午,院招生就业处牵头会同各二级教学单位组成校内专家组,对我院2018年度26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11项孵化项目,15项实训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会上各创业团队围绕自身创业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中期检查汇报,专家组对各汇报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评定,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与建议。截至目前共有9个创业项目已成功进行工商注册。

    通过开展此次我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监督与管理工作,保障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正常有序进行,促进了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我院携手拉萨科技众创空间联合举办“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进校园”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公告公示 >>>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6 西藏农牧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