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信息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通知信息  加入时间:2019-3-22 17:17:45     点击:4003

    2019年3月22日上午,学院在1号办公楼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垦田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教学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薛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洛桑云旦宣读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评等次暨表彰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接着,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薛涛安排部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最后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垦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2018年度辛勤工作的就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从六个方面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转变观念,全体师生一同适应新时代就业创业工作更高要求;二是部门联动,构建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协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三是真抓实干,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要求能够落到实处;四是多措并举,创新工作内容积极开拓就业创业渠道;五是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六是步调一致,稳步推进创业教育取得长足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深入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就业创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会议为我院下一阶段就业创业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和2019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2019年林芝市“春风行动”暨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公告公示 >>>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6 西藏农牧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