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信息
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2019年林芝市“春风行动”暨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
 
通知信息  加入时间:2019-3-19 9:52:27     点击:3877

    为全力多管齐下稳定和扩大就业,通过搭建就业供求平台,促进市场就业,加强就业市场供需衔接,进一步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2019年3月15日,由院招生就业处及植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二级教学单位共同组织了我院150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林芝市“春风行动”暨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共60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820个,涵括旅游服务、经营管理、建筑施工、种植养殖等诸多行业领域和类别。招聘会现场,我院毕业生主动向相关招聘单位了解用人需求等相关招聘信息,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向用人单位递交求职简历。为将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做实做细,院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教师亲自到招聘会现场对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我院学生投递简历200余人次,积极参与招聘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100人。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双方搭建了良好的供需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等政策情况,对引导其转变就业观念,到市场就业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公告公示 >>>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6 西藏农牧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