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信息
我院举办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通知信息  加入时间:2019-3-14 16:06:19     点击:4058

    为全力多管齐下稳定和扩大就业,就业优先政策全面发力,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加强就业市场供需衔接,2019年3月12日下午,在院招生就业处及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的共同组织下,学院在2号教学楼2107教室举办了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科长王兴科一行二人前来我院开展宣讲招聘活动。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薛涛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主管就业工作领导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我院200余名相关专业2019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专场宣讲招聘会。

    宣讲活动中招聘企业代表向我院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业务领域、发展规模、组织结构、人员构成、工作生活条件与环境、工资待遇和福利等基本情况,并重点详细介绍了企业员工个人发展晋升前景等情况。宣讲招聘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投递个人求职简历,并就个人发展与业务技能培训等方面有关问题积极向招聘企业展开了细致咨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及辅导员现场对学生进行招聘指导服务。宣讲招聘会上,我院学生共计投递应聘简历近100份。经招聘企业数轮筛选及面试后,现场招聘企业与14名我院学生签订了三方协议。最终14名我院2019届毕业生成功实现就业。

    此次宣讲招聘会对稳定和扩大就业及我院2019届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为实现我院2019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积极与林芝市人社局开拓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校市合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2019年林芝市“春风行动”暨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公告公示 >>>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6 西藏农牧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