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通知信息
我院积极与林芝市人社局开拓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校市合作
 
通知信息  加入时间:2019-3-8 12:16:16     点击:3885

    为积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党委、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强化学院与林芝市校市合作,助力我院和林芝市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2019年3月6日下午,学院招生就业处薛涛处长带队,处办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三人前往林芝市人社局积极开拓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校市合作。

    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薛涛介绍了我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表达了校市合作意愿。林芝市人社局局长雍尚荣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市就业创业合作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对下一步院市就业创业的深入合作表达了期待。通过交流,双方最终在就业招聘活动、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就业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众多工作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为今后校市合作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工作人员前来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考察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公告公示 >>>
 常用链接 >>>
 
Copyright 2016 西藏农牧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电话:(0894)588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