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计划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计划通知  加入时间:2016-3-28 11:14:03     点击:3745
 
各二级学院(公教部):
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西藏自治区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简章》要求,今年下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组织:从本年度起由二级学院(部)组织本学院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报名工作,请认真组织,做好通知工作。
2、报名时间:3月28日-30日,各二级学院(公教部)教学科按照以下程序组织学生报名:
①为减少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时间,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教务处从学信网下 载的我校本专科在校生信息统计表(3月25日上传,从群共享下载,群号:18764919)进行本学院学生的报名筛选,报名时需要学生认真审核表中所有的信息内容,如有错误,可在表中直接修改后标红色字体,确认修改信息无误后,学生填写四六级志愿(设定为固定模式,只能选四级或六级)。(备注:研究生数据由研究生处提供)
②教学科负责人于3月31日(星期四)上午12:00将本学院四六级考试学生名单(含电子版)报教务处。电子版中的信息需要将没有报名的学生删除,将四级和六级报名单分成两个表;
③请二级学院(公教部)3月31日(星期四)上午12:00将名单报教务处,教务处将导入四六级报名系统,将筛选出没有照片的学生信息发送到二级学院(公教部),由二级学院通知学生在4月1日(早10:00-12:30,下午15:30-17:00)到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采集电子照片。
二、报名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三、报名费用:
根据教育厅考试院要求,费用调整为四级:90元/人;六级:120元/人。由二级学院收取报名费用,教学科负责人于3月31日(星期四)上午将本学院四六级考试的报名费以学院为单位交学校财务处并开据发票报教务处备案。
四、考试时间:(四级听力考试时间提前5分钟)
CET-4考试时间: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09:00-11:20
CET-6考试时间: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四级合格证书或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单,方可予以报名;
2、信息采集时学生务必提供本人身份证方可予以报名;
3、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否则取消考试资格。考生自备考试工具,含黑色钢笔或碳素笔、2B铅笔、橡皮。
4、各学院(部)报名参加考试学生信息请务必让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否则信息一旦录入,不能更改。
请各二级学院(公教部)认真组织本部门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及信息采集工作,逾期不予办理,且不退回考务费。
 
教务处
2016年3月24日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2017年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植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