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植科学院开展教学实习基地、实验室等安全隐患检查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3-10-30 11:45:13     点击:371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切实落实学校的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遏制事故发生,2023年10月27日下午,植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达瓦、副院长董爱荣和副院长次仁央金深入教学实习基地、实验室、及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指导工作。

院领导率先来到教学实习基地的农场、果园,仔细查看了田地及果园周边的情况,发现个别田地杂草过多等问题,并与农场、果园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将问题落实到责任人,要求限时整改。

随后,院领导对实验室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仪器设备安全管理、药品仓储管理等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重点检查了实验室进出登记台账、实验室仪器设备及危化药品使用登记台账、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度上墙、实验员规范着装等内容,并与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院领导在学生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指导。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及卫生等情况。达瓦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一定要严管、严查,要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教育引导,强化安全意识,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学生住宿环境舒适安全。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限时整改,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同心共筑平安校园。


上一条:加强防范意识 提高自救能力——植物科学学院开展防震演练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植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