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科学院开展党团学干部主题教育研讨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5-15 13:54:48     点击:92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团学工作的效能,不断规范学生干部和党员行为,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和加强理论教育,在植科学院党委的安排指导下,学院于2023年5月12日在党员工作站召开党团学干部主题教育研讨会,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秦丽、学生植保支部书记罗晓莉以及全体党团学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罗李主持。

会上,罗晓莉老师带领大家领读党的自我革命篇章知识要点,重点讲解自我革命的重要性,从讲党性、重品行、行表率三个方面作了辅导;从学习 、思想、 态度等方面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将其“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要始终明确自己的定位,明白自己的利益和权利从何而来,不忘初心用积极正确的态度服务同学并虚心学习。接着,秦丽老师再次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定位,摆正位置;她指出,一是要用理论武装头脑,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进行专题交流研讨,通过讲专题党课、党日活动、座谈交流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工作分工明确,要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广泛征集问题和不足,通过下宿舍等方式了解学生的情况并向他们传达党团学工作内容和要求;三是党团学作为师生的桥梁,必须要团结协作,思想统一,必须做到分工不分家。

研讨中,党团学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学习主题教育心得感悟;作为学生干部,表明今后会更加端正自己的态度,用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来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学生做表率。

最后,罗李副书记总结会议并提出期望,他认为通过研讨会使学生干部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提升,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为之后党团学工作的发展以及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奠定了基础。他相信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植物科学学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牢记嘱托建功新时代 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植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