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牢记嘱托建功新时代 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

植科学院召开回信精神和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5-10 16:30:39     点击:1110

2023年5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当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来到西藏农牧学院图书馆看望青年学生和青年工作者,详细了解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历程,听取党建思政等工作介绍,并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封回信、一次讲话为全体农院人带来了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鼓舞斗志的一股春风暖人的春风。为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5月5日,植科学院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牢记嘱托建功新时代 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由党委书记达瓦深刻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重要性;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及王君正书记到学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及要求;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及王君正书记到学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宣传落实讲话精神,他从四个方面作出了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植科学院党委、师生党支部、各科室引起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把回信精神和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纳入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加强学习宣传,狠抓贯彻落实;三是“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座谈研讨、撰写体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确保人人知晓、入脑入心、深入人心;四是注重结合,要与落实更名申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精神、给在北京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和学习工作实际,把回信精神和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兴藏、强农为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打击洗钱犯罪 谨防网络诈骗
下一条:植科学院开展党团学干部主题教育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植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