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科学院举办第十届“青马工程”培训班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3-27 17:10:02     点击:88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青马工程”建设,强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训,2023年3月25日上午,植科学院在2107阶梯教室举办了学院第十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会上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辅导,正式拉开了本届“青马工程”学员的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达瓦、团总支副书记崔开通出席会议,宣讲员、团干部等“青马工程”学员参会,达瓦主持开班典礼、主讲第一课。

开班仪式上,崔开通介绍了培训主题、目标任务,课程内容、教学计划,组织大家学习了团总支章程;学员代表米玛扎西作了发言;达瓦代表党委作出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殷希望。接着,开班第一课由达瓦书记主讲,他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担负起青年学生的担当使命”为标题,为大家作了党的创新理论专题教育辅导。

达瓦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一名学员作为学院宣讲员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化作具体实际行动,要在实际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敢于奋斗,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下一步,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将多措并举,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充分发挥青马学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全院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推进学校育人育才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植科学院开展“3.28纪念日”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植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