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2-11-21 11:53:09     点击:12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教育、管理、指导和服务相结合,全面回顾总结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认真展望未来党团学工作,表彰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培育先进典型,树立榜样力量,2022年11月15日下午19:00,植科学院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学生代表在线下参会,其他学生在线上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旺姆教授主持。 大会共分七项议程。

会上,首先伴着国歌奏乐声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接着由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次仁央金副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并作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主要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一年来的工作:一是学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二是加强领导,措施得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学生工作基础;三是狠抓党建思政,注重育人育才,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多措并举,搭建平台,力促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五是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由党团学学生干部负责人分别作2021-2022学年度学生党团学工作总结,从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教育、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历练,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等方面全面生动总结了工作。

随后,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董爱荣教授宣读《植物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专项表彰获得者的决定》,学院领导分组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敬献了哈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达瓦代表学院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本次大会和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勤奋刻苦学习,掌握扎实专业基础;铸就自身高尚品格,争做遵章守纪好青年;注重素质拓展,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党团学干部率先垂范,开创党团学工作新局面”五个方面对大家发表讲话,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乃至今后我院学生工作发展作了动员、讲了要求、提了希望。他的讲话满含期待、饱含深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和殷殷嘱托贯穿其中,为同学们作了一次生动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求学院党组织、学生团总支、班级团支部、学生会和全体学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真学真信真用、学思悟透、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化作工作实际,在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大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本次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开展的一次大会,在我院人才培养实践中具有重要意义。即是总结回顾过去工作的会议,也是选树先进典型、树立榜样力量的会议,更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通过会议,凝聚了思想、汇聚了力量,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确定了目标、明确了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植科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植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