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五四表彰”大会

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5-4 9:25:06     点击:1866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植物科学学院于2022年5月2日在二教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洛追朗杰,团总支书记秦丽老师以及受表彰学生代表和全体新团员。

受表彰人员代表合影新团员代表讲话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先进个人代表陶星和新团员代表刘雨杭先后进行了发言,并激励全体同学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个共青团员,处处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用团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洛追朗杰副书记表示:“首先我们全体受表彰的先进学生和新团员一定要珍惜荣誉,在日后工作中继续保持这股积极向上的精神;其次要把握在学校中的每一次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最后我们的青年学生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

 

 此次新团员举行入团仪式和“五四表彰”大会,通过发展新团员和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和传递正能量,激发全院学生勤奋好学、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也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我们青年学生的关心与重视。

新团员宣誓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排除安全隐患 创建平安校园
下一条:植科学院举办第十届“青马工程”培训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植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