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隔离不隔心,防疫有温情”植物科学学院为集中观察同学送温暖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3-19 17:20:39     点击:1949
    为稳定学生思想,保障学生正常的生活、学习,2022年3月15日晚,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洛追朗杰、学生科科长多吉次旦老师,带领党团学学生干部慰问集中观察人员。
    洛追朗杰副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需求等,暖心为他们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物资,叮嘱他们要安心集中观察,加强自我防护。最后强调,要勤开窗,加强通风,减少外出,与他人保持距离,勤打扫卫生,保持宿舍洁净。同时也对值班人员工作提出要求,首先先做好自我防护,按时对观察同学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观察宿舍的垃圾要消毒后再丢到指定垃圾桶,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等。
    走访慰问结束后,在党员工作站召开会议,多吉次旦老师对后期疫情防控工作、消毒工作等做了详细地安排。洛追朗杰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佩戴口罩,认真完成防疫工作。并且再次强调消毒人员和观察区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若出现问题及时联系老师。
    隔离不隔心,防疫有温情。此次慰问活动,让集中观察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爱与温暖,也实际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问题。
洛追朗杰书记与同学交谈并检查体温登记表格洛追朗杰书记讲话
 

上一条:“战役在校园,青春勇争先”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学生返校报到核查工作
下一条:排除安全隐患 创建平安校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植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