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材料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学习会议

 
学习材料  加入时间:2018-8-27 16:58:41     点击:3368

    8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主题为“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次仁吉主持,在校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次仁吉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及重点学习篇目》的通知(藏农院纪字[2018]8号)、《关于开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藏农院党字[2018]66号)文件主要精神,并重点传达学习《植科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的方案》精神,从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阶段任务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对我院开展此项活动进行学习动员部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七个有之”、“五个比如”等方面内容,要求党员同志深刻认识讲政治、守规矩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学院纪检委员次仁央金副书记传达学习《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18]15号)、《关于四起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18]17号),对党员同志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希望党员同志引以为鉴,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触碰底线。

    最后,次仁吉书记要求各支部把加强政治纪律教育与正在开展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四讲四爱”、“两学一做”等活动有机结合,通过不同层次、不同方式的学习,认真开展本支部党员教育活动,促进工作,务求实效,在全院上下形成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植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