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农资专业开展实验实践技能培训活动

 
实践教学  加入时间:2018-11-12 10:39:03     点击:3740

    为切实提高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的实验和实践技能水平,促进其实现综合素质提升和素质就业。11月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农资教研室,邀请林芝汇品商贸有限公司李勃峰总经理,在高原土壤与植物营养实验室开展实验技能培训。2015、2016级农资专业30多名学生和老师参加培训,培训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张红锋主持。

    首先,张老师对本次培训活动的目的意义及要求做了简单的讲解;接着李经理详细介绍了火焰光度计、可见分光光度计仪器构造、工作原理、操作步骤;随后叶红老师亲自演示土壤速效钾、磷测定操作流程,在进行实验操作的过程中,叶老师特别提醒火焰光度计点火时必要安全性操作。

    培训完毕,学生并没有散去,而是积极动手操作了这2个实验,在实验过程中,不断的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有效地提升了学生实验操作技能。

    最后,张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有限实验条件下,可能地开展实验,对专业课程实验及大学生创新项目多思考、创新和改进,不断提升实验操作技能,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或继续读研深造打下扎实的理论与实践基础。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多彩大学,创意农院”明信片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