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院长高学调研指导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18-3-25 10:50:44     点击:3976

    3月21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学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

    高学院长指出,西藏农牧学院生态学科是我校重要学科,学校在高原生态与农业生态的学科建设布局是不会变的,并要求资源与环境学院要根据现有专业特点,紧密结合吴英杰书记提出的“构建西藏绿色生态体系”,在农田生态、草原生态、湿地生态、流域生态、森林生态、城镇生态等方面加大研究力度,形成具有西藏特点、农牧学院特色的绿色生态体服务的学科体系。

    会上,资环学院参会领导干部也积极发声,针对我校生态学科发展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学院长强调,资环学院要结合学校的总体发展和自身特点整合自身资源,优化调整专业配置,明确重点发展学科和特色专业,真正形成资环学院的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培养更多服务西藏社会发展的实用型人才。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潘刚院长一行前往援藏院校调研
下一条:水土保持创新训练工作迈向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