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绿色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实践教学  加入时间:2021-6-26 16:33:25  西藏农牧学院资环学院   点击:3921

 

    2021年6月26日上午,西藏农牧学院第一届绿色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在1107教室进行。本次活动主办方是学校教务处,承办方是学院资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出席人员有教务处处长米玛顿珠、资环学院副院长杨文凤、环境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教师和相关专业教师共10名评委教师。

    本次绿色环保知识竞赛活动主题是“传播绿色希望,建设美丽环保西藏”。目的是:让广大同学更好地掌握绿色环保知识,共同呵护青藏高原生态环境,同时宣传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环境保护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性。活动采取环保知识举牌抢答,答对加两分,答错扣一分,共50道题,按分高者评奖。

    通过竞赛,资环学院刘广、石玉、陈亚兰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植科学院李卓雅、段毅、康海晓同学,资环学院张博、周宇超、周林、刚胜、秦浩浩、胡婉君等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资环学院次仁曲珍、索朗卓玛、白玛玉措、沈旦、况科莹、雒志奎、段兴鹏、普隽坤、宋小月,段欣薇、王中慧、刘玉平同学,水土学院其米曲珍、白玛卓嘎、德庆措姆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于萍萍老师为以上同学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并祝贺以上同学所取得的优秀成绩。

    本次活动丰富了第二课堂,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大家认识到了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更增强了同学们的保护青藏高原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博物馆讲解员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土壤环境质量监测”实验技能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