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方案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专题会议

 
培养方案  加入时间:2021-4-7 11:32:40  西藏农牧学院资环学院   点击:485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安全纪律意识,4月7日中午,学院在3402教室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专题会议。研究生处张雷副处长出席会议,学院副书记邹联付、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邹联付主持。

    会上,邹书记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内容,宣读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方案》,公布党支部、团支部、班委会相关人员选配情况,对学院研究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齐抓共管形成育人合力,明确导师、分管领导、研究生秘书、班主任、辅导员的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方面的职责;二是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班委会、党员作用,加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行为管理。三是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遵守纪律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四是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和推动研究生日常学习生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班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班长分别表态发言。在研究生辅导员平措顿珠老师组织下,全体研究生签订《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安全责任承诺书》。

    此次会议再次强调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问题,学生聆听认真,使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安全纪律教育,达到了严肃校风校纪、增强安全纪律意识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