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专题会

 
规章制度  加入时间:2021-3-28 16:11:10  西藏农牧学院资环学院   点击:4041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3月26日晚,学院在3402教室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邹联付、副院长王忠红研究生秘书王伟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专题会。会议由王伟老师主持。

    会上,书记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建设、团支部建设、班级干部队伍建设、日常事务管理以及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分析了当前研究生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全体研究生生要高度注意用电安全,严禁在宿舍使用任何违章电器;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的一切措施,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麻痹心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三是在网络安全和舆情防控上,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传播正能量,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要求,规范自身行为,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四是研究生科研外业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按照规定请销假,注意野外各类安全事项等。

    会上,王院长就研究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强调培养研究生科研、创新与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树立良好自身形象;二严格要求,强化自律,遵守学术道德,遵守社会公德;三要将日常管理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高层次人才

    会议最后,开展了第一届研究生班委选举活动,有意向竞选班委的同学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以及个人展示。经过同学们的投票选举,学院研究生班委、团支部委员名单正式产生。

    此次会议再次强调研究生安全问题,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生命意识”,为学院研究生班级建设打下了稳固的基础,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西藏农牧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管理办法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