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安全离校 平安返家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离校安全教育动员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12-8 20:26:32     点击:1576

        假期将至,为扎实推进假期安全工作开展,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学生安全文明离校,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我院特于12月7日下午3:30在4101教室召开食品学院2021级离校安全教育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学生科辅导员巩雪梅主持,我院院长肖振红、各班主任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巩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文明离校及度假的要求,并发放《离校安全承诺书》,提醒同学们防范网络诈骗,注意个人及财产安全。随后,由巩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离校前的相关流程与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配合好学校工作,提高思想觉悟,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规范自己离校期间的举止言行,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提醒宿舍长落实好宿舍安全、卫生等工作,及时向班主任及辅导员汇报同学们的相关情况。

 
        会议最后,肖院长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不断学习和实践,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中要遵纪守法,不参与迷信活动及宗教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减少流动范围,不要上山下河,规范自身言行,不在网络上传播不实言论;健康饮食,合理作息,平安愉快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本次离校安全教育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责任意识。也为我院21级学生安全离校、平安返家、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劳动砺心志 实践促成长
下一条:平安期末 温暖相伴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