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罗章教授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获立项公示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1:42:56     点击:914
    近日,科技部公示了5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公示清单,分别是“七大农作物育种”、“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林业资源培育及高效利用技术创新”、“现代食品加工及粮食收储运技术与装备”和“智能农机装备”,总经费超过9亿元。
    我院罗章教授作为二级课题负责人参与的由大连工业大学主持现代食品加工及粮食收储运技术与装备重点研发项目民族特色工业化食品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开发获立项公示,立项金额1667万元,项目研究周期为3年。
    食品科学与工程是自治区重点学科,食品质量与安全为学校重点实验室。本次项目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立项这是我院食品学科长期积累结出的硕果,是学校学院长期支持食品科学建设的结果,也是食品学科第一次以二级课题负责单位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
上一条:我院“极地杯”辩论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加查县中(藏)药资源普查外业调查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