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18-6-6 10:35:55     点击:3502

    为切实做好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及沟通交流工作,食品科学学院于2018年5月29日上午在食品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班级为单位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同志参加了14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座谈会;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肖振红同志参加了14生物技术班座谈会;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老师参加了14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们畅谈了就业理想和困惑、咨询自治区就业相关政策;与会领导、老师认真为学生排忧解惑与学生亲切交流,为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传达国家自治区相关就业政策,针对性的给出意见和建议,帮助毕业生树立信心。叮嘱毕业生们一要奋力拼搏,做好充分准备;二要学会把握机遇、珍惜机遇、选择机遇;三要经常关注就业信息,了解就业形势,不把公招考试作为就业唯一选择;四要摆正心态、戒骄戒躁,直面挫折,不气馁;五要对自己有信心,对就业要有耐心,准备要有恒心。
    最后,学院各位领导与各班主任一道向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同学以踏实肯干的精神、务实求真的作风,秉承“精业兴藏”的校训,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学院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同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交流了自己择业与创业的想法,不仅了解了当今的就业政策与就业现状,对自己将来事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把握;而且丰富了相关的就业信息,为自己将来的择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2016-2017年度校友交流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