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动员大会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18-6-6 10:30:11     点击:2918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增强学生的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我院于5月29日上午在4102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动员大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院长肖振红,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马少飞主持。
    洛桑次旦书记对毕业生们寄予殷切希望,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踏入社会开启人生新篇章,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去,努力做一名新时代优秀青年;二是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努力做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坚强捍卫者;三是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就业形势依旧严峻,要掌握领会创业就业政策,拓展发展空间,努力实现多岗位多渠道创业就业;四是心怀感恩之情,践行四讲四爱。最后几天积极参加学院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并将感恩、报恩的好风气带出学校、带向社会,用毕生所学回馈社会、奉献祖国。
    最后洛桑次旦书记表示期待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心系母校,不管身处何方,时刻牢记自己是农院人,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西藏农牧学院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和最坚实的后盾。
    本次动员会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浓厚情谊,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祝福,并积极响应会牢记学院的要求,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食品科技文化节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之创意粽子大赛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