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18-6-6 10:26:53     点击:2929

    为了促进同学们学习积极性,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食品科学学院于2018年5月20日在4105教室开展2014届毕业生交流会。交流会的由2014级张辉、毛白雪、翟鹏程、王贵双、杨澜五位同学进行分享,我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教学科副科长刘瑜等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张辉学长讲了他考研的经历,并分享了他的大学经历和经验,给同学们很大的启发,后由翟鹏程讲了他参加国考公务员失败后坚持努力考上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使人振奋,最后由杨澜,毛白雪,王桂双分别讲了他们的经验与挫折,为我们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王贵双学长表示他工作时并不顺利希望通过学习继续充实自己,希望我们珍惜时间。
    随后,由索朗才旺书记做了总结,书记表示交流会议非常成功,是同学们前行路上的一个指引。书记讲话后,大家进行了提问交流,学姐学长们为提问者答疑解惑,互动场面十分活跃。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食品科学学院学生一定会朝着自己的目标继续前进,为之竭尽全力,实现梦想。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防震安全演练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