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学院开展防震安全演练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8-4-18 16:56:33     点击:1203

    为提高学生应急疏散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防患于未然,食品科学学院于2018年4月13日在学生16栋和9栋宿舍楼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防震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我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辅导员次仁措、董健鹏、巩雪梅到现场进行指挥并对本次演练做了指导。
    早上八点钟,疏散哨声响起,同学们紧张而有序地跑出宿舍楼,并用枕头和书本保护头部,在逃跑过程中,同学们自觉排列成一条长队,并保持一定的间隔距离,互不推搡,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同学们已全部撤离宿舍楼,真正做到了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进行有效的自我保护。
    此次应急疏散活动向广大学生普及了防震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面对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经验,加强了大家的防震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为广大同学的应急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级、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训练项目申报答辩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教师观摩兰小中教授示范课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