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首届舌尖上的家乡美食品鉴活动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8-3-13 11:53:57     点击:1228

    为进一步引导大家去关注家乡美食,增进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食品科学学院于2018年3月11日上午10点在2102教室成功举办食品科技文化节之首届“舌尖上的家乡”美食品鉴活动。活动邀请校团委书记黎普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副书记索朗才旺、院长肖振红、副院长罗章、副教授杨林、薛蓓等担任评委,随我院部分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赛起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及比赛规则后,我院院长肖振红率先介绍家乡特产为活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参赛选手依次介绍家乡的美食,通过自身制作的PPT,从色样味入手介绍,之后又向大家介绍了历史渊源、制作工序和市场营销,让在座学生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提升了专业能力。之后,杨林副教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对美味在专业知识的角度做出了指导。大赛最终由九号选手刘奎带来的“德州扒鸡”和十二号选手宋鑫飒的“金束鹿酥”共同摘得桂冠,八号和三号选手分别凭借明正牛肉和艾玛土豆获得二等和三等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通过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以及与观众的互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并品尝了各地的美食,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动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