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8-3-13 11:48:04     点击:1163

    为培养食品科学学院党员的乐于奉献精神及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3月10日上午11点在学校的北大门开展了学“雷锋精神”义务大扫除活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马少飞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并参与了这项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党员全部参加,首先各位党员认真聆听活动安排,随后,党员同志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地投入到此次义务大扫除活动中。认真捡拾道路边上的垃圾,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团结一致,最后恢复了道路原本的整洁。
    此次活动最终取得圆满结束。活动后,全体同志在大门集合,并讨论像此类的活动要多组织,不仅提高自身素质,而且还可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为人名服务的意识。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交流2018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首届舌尖上的家乡美食品鉴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