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交流2018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18-3-13 11:40:39     点击:1164

    为了提高我院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我院教职工自行观看学习“两会”精神的基础上,并于2018年3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2018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召开了“两会”精神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洛桑次旦同志主持。
    会上,肖振红首先发言,她说:“两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国家权力体现人民的意志,为了保证中央和地方的国家权力的统一,为了保证我国各民族的平等和团结。此次‘两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以积极饱满的心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随后,索朗才旺同志也发表了看法“‘两会’的召开,是为了更好的履行民主程序,倾听社会各界的真实声音,实行民主决策,解决各种实质性问题,促进民族团结与繁荣发展。我们要清楚认识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与责任意识。” 与会同志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两会”精神的认识与看法。
在全体与会交流学习心得之后,记洛桑次旦作总结讲话,号召全体教师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自身使命意识与责任意识,结合‘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通过此次“两会”精神座谈交流会,促进了我院教职工对 “两会”会议精神的理解,增进对国家政策热点的掌握,提高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我院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