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学业促进教育动员大会
 
本科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15:34:42     点击:1131

    为了进一步帮助2017级新生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学习困难,引导和监督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食品科学学院于2018年3月7日下午5:20在4107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学业促进教育会议。上学期未通过课程考试的2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副院长朱筱玉到会分别作了动员讲话,教学科副主任刘瑜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教学科副主任刘瑜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西藏农牧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西藏农牧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等制度中关于书面学业警示、留(降)级和退学等规定,并将后期补考重修的相关流程做了详细说明。随后索朗才旺书记从个人的成长、家庭的期望、社会的需求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大学学业的重要性,并对参会的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他们正视大学适应的坎坷过程,认真总结和分析自己在学习上的不足,进一步加强自律,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发展规划,为大学四年的学习和未来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朱筱玉副院长。从学院专业学科和课程的实际出发,帮助大家分析了三类课程的知识结构特点,为同学们如何选择合适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教育动员大会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大学学业的重要性,认识到了做好大学规划的紧迫性,也为今后更加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此次学业促进教育动员会议是食品科学学院为了进一步响应学校“以学生为本”理念,扎实推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措施之一。后期学院将充分整合学生科、教学科、班主任等师资力量,积极深入到学生中间,通过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风建设月、师生座谈会、教学质量网络调研、重点学生一对一帮扶交流等途径,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的学习自律意识和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的建设者。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新教师授课观摩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教学质量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