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排查安全隐患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58:55     点击:605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状况,于2018年3月4日晚,在我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的带领下,食品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团学干部学生9栋、16栋宿舍楼进行了走访排查。  
    其间,洛桑次旦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的假期生活状况和区外学生返校后身体状况。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维稳月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并叮嘱同学们在宿舍中严禁存放危险物品、注意防火防盗及设施财产安全等。 
    通过此次对学生宿舍的走访慰问,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们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为本学期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各班召开收心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首届舌尖上的家乡美食品鉴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